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召开年终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2-10
【字号:

岁末年终将至,为更好完成年度目标考核任务,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12月8日,区保障房管理中心主任邓冬在小会议组织召开了年终工作部署会,中心二级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委员、工青妇委会委员等参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和廉政纪律等相关文件,传达了区委区政府和区住建委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对管辖科室年终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督办。中心主任邓冬以围绕大局、加强安全、提升服务、推动发展为出发点,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清算盘点,查漏补缺。各科室要认真盘点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和不足,做到底数清、目标明、有措施。二是主动作为,落实责任。认真谋划、靠前思考2021年各项工作计划,进一步明确责任,按职能职责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安全排查,杜绝隐患。时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深刻吸取永川煤矿事故沉痛教训,加强扫黑除恶线索排查和房屋安全、住用安全巡查及宣传教育,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疫情防控,常抓不懈。继续加强各办公场所和管辖领域内的疫情防疫工作,各科室要严格执行离渝人员报备和台账管理制度,加大对保障房小区物业公司疫情工作监管力度。五是遵纪守法,不越红线。要牢记党纪规矩,自觉遵守,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加强作风督查,严肃查处干部职工违纪违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