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强化隐患排查 保障住用安全——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开展房屋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日期:2020-12-1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讲话精神和区委区政府、区住建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深刻吸取永川区吊水洞煤矿“12.4”重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提升安全管理水平。12月9日,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分片区对辖区内的保障性住房,C、D级危房以及重点维修项目开展了安全大排查大整治。

在巡查过程中,安全巡查小组向广大住户发放消防安全常识手册,宣传防火知识,强化住户安全意识,同时仔细排查室内室外安全隐患,并要求相关工作人员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抓紧抓实各项安全工作。在重点维修项目现场,仔细检查了各个项目的完成质量,督导现场施工人员安全施工,做好安全防范。

下一步,区保障房管理中心将持续强化日常巡查工作,加强安全排查力度、严格整改风险隐患,努力做到把风险想在前、把漏洞补在前、把工作做在前,守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