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培训会

日期:2021-03-19
【字号:

为切实推进我区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专项工作,2021年3月18日下午,区住房城乡建委组织开展了巴南区高层建筑可燃雨棚、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工作培训会。各镇街、区属国有公司具体承办科室负责人和经办人员,以及存在相关整治、清查工作任务的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内容分成三个部分,首先,区消防救援支队专家讲解了目前建筑雨棚可燃、难燃、不燃的鉴别方法以及设置逃生应急通道的要求和标准。然后,区城市管理局专家针对拆除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的过程中涉及的执法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西南公司重庆分公司专家就防范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的整治作业过程中容易发生的火灾隐患、高处坠落、物体打击、触电事故等重点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释和说明。

培训结束之后,区住房城乡建委四级调研员赵峰进一步强调了开展高层建筑可燃雨棚和突出外墙防护网整治攻坚行动的重要性,要求各镇街、区属国有公司务必高度重视,强化责任并层层落实到位,确保整治工作平稳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