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住房城乡建委>动态信息

全面启动 有序推进——秦家院片区(西侧)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召开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9
【字号:

2021年3月24日,莲花秦家院片区(西侧)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动员大会在莲石派出所广场顺利召开。莲花街道办事处、区住建委、区棚改办、区征收中心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了动员大会,并在会上就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政策以及群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讲解。

莲花秦家院片区(西侧)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项目因危旧房集中、基础设施落后,已被市住房城乡建委批准列为我区2018—2020年棚户区改造任务,属公益性改建项目。这次动员大会是经上级相关部门研究决定并经认真准备召开的。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抢抓国家对棚户区改造政策支持的重大战略机遇,动员秦家院片区广大居民朋友们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抓住机遇、凝心聚力,加紧加快推动片区房屋征收补偿安置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莲花秦家院片区(西侧)旧城区改建(棚户区改造)项目,为打造宜居宜业新巴南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莲花街道办事处林华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动员讲话,从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合力攻坚、切实加压夯责任、提实效等方面为我们作出指示、提了要求。区住建委方淑钧副主任介绍了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相关政策法规,让被征收人对征收相关事宜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和认识。区征收中心朱飞副主任对征收工作中的相关事项、具体操作流程做出具体讲解。此次动员会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棚户区改造对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条件、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要求我们工作人员要牢固树立顾大局、促发展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扎实有序推进棚户区改造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