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网
前言

为满足企业群众联系政府部门和村(社区)的现实需求,重庆市巴南区政府门户网站创新开设“巴实通”专栏,在公开区政府工作部门和镇街机构职能信息基础上,新增公开全区313个村(社区)和289个区政府工作部门下属单位的基础信息,功能上实现所有办公地址一键导航、办公电话一键拨号,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咨询找不到人、找不到门等问题。

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 办公时间:上午09:00-12:30,下午14:00-18:0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龙海大道6号区政府行政中心1号楼20楼

    联系电话:023-66212098

    政府网站:http://www.cqbn.gov.cn/bmjz/bm/zfwb/

  •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外事、港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以及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外事、港澳工作的决策部署。

    (二)牵头拟定本区对外交往合作总体规划,负责本区与国(境)外地区、国家及区域性国际组织的交往与联系,协助推动科技、文化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三)负责重要外宾及港澳有关人士来访或进行公务活动的接待工作。统筹安排区领导外事活动。

    (四)负责审核和办理本区因公出国(境)任务和邀请国(境)外人员来访有关事宜。协助做好本区因公护照、因公赴港澳通行证等管理工作。

    (五)协助处置重大涉外案(事)件,协助开展海外领事保护相关工作,牵头协调管理本区社会组织涉外活动和配合管理境外非政府组织在区活动。协助报批在区举办的有关国际会议和重要国际活动,配合开展其他有关涉外事务。

    (六)管理并指导本区各单位与外国领馆的交往活动;与外国领馆交往,利用领馆资源服务本区发展。

    (七)推动本区与港澳地区的科技、文化、人才引进的合作与交流。

    (八)负责本区与国(境)外地区、国家友好城市关系的建立与发展相关工作。

    (九)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 巴南区委外办秘书科。负责处理区委外办日常事务。

    巴南区政府外办综合科。负责机关行政事务和日常管理工作。

    巴南区政府外办外事管理科。负责本区涉外管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