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外办>动态信息

日本新潟县三条市驰援我区疫情防护物资

日期:2020-06-16
【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了解到巴南区疫情防护物资紧缺时,国际友好城市日本新潟县三条市主动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多方筹集,全力支持巴南区战胜疫情、共渡难关。三条市捐赠的第一批医疗物资已29运抵重庆。为加大对巴南的支持力度,三条市正在组织订购第二批捐赠的医疗物资,再次用于援助巴南区。

三条市捐赠的第一批物资运抵重庆

据悉,捐赠的第一批物资含民用口罩10万个、防护套装100套、医用口罩1100个,无粉塑胶手套3000双。捐赠的物资包装箱上张贴着“巴南加油!”的鼓励话语,同时寄来了三条市市长国定勇人的一封亲笔信。信中,国定市长对巴南人民遭遇疫情表示慰问,并祝愿巴南人民平安健康,衷心希望疫情早日结束,大家能够回归安稳的生活。

三条市与巴南区是国际友好城市,自2010年双方开启友好交流序幕以来,不断深化在商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让友好城市之树枝繁叶茂、结出累累硕果。正值巴南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三条市主动捐赠医疗物资,充分体现了心手相牵、渡人逾难的情怀,彰显了国际友好城市之间深厚的友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