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外办>动态信息

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巴南区向日本新潟县三条市火速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6-16
【字号:
    42038箱写有“出入相友,守望相助”字样的防疫物资从空港保税区整装起运发往日本新潟县三条市,支援国际友好城市抗击疫情。这是巴南区向三条市共同抗击疫情、回馈互助情谊捐助的一批防护物资。

巴南区捐赠物资从空港保税区发货

了解到三条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巴南区主动对接并立即筹集医用防疫物资进行捐赠包含40000个一次性使用无菌帽、1000个医用隔离面罩和1000件一次性隔离衣,总价值约12万元。每箱物资的外包装上都贴着一张写有“出入相友,守望相助”的标签,标志着两个国际友好城市之间的深厚友情和患难与共的情怀。

2010年巴南区与三条市开启友好交流的序幕以来,两区市在商贸、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断深化,双方于20196月正式缔结为国际友好城市。今年年初,在巴南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三条市多次主动向巴南区捐赠医疗物资,有力地支持了巴南区疫情防控工作,彰显了国际友城之间的深厚友谊。

巴南区捐赠物资运抵三条市

427日,物资运抵三条市后,三条市举行物资接收仪式,市长国定勇人对巴南区的援助表示感谢,希望三条市与巴南区永远交好,永远是天涯若比邻的朋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