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外办>动态信息

巴南区向意大利萨萨里市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0-06-16
【字号:
当前国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意大利出现了疫情大爆发,医疗物资严重紧缺。意大利萨萨里市通过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向巴南区寻求医疗物资援助,在市政府外办的倡议下,为积极弘扬国际人道主义援助精神,巴南区紧急筹备到一次性Kn95口罩5280个和防护服1000套等价值约13万元的防疫物资,于4月15日从空港保税区整装起运。

巴南捐赠意大利萨萨里市物资发货

    在收到捐赠消息的第一时间,意大利驻重庆总领事馆表达了感激之情,总领事馆科技参赞兼商务处负责人龚卓龙(Lorenzo Gonzo)亲自来到发货现场,他表示,这批口罩将缓解萨萨里市疫情防护物资短缺的状况,同时他还高度赞誉了巴南区政府的国际主义精神。

在市政府外办的积极推动下,巴南区和意大利萨萨里市通过此次共同抗击疫情,建立起深厚的友谊。双方将朝着建立国际友好城市关系的方向努力,加强文化、经贸、旅游的往来,共同推动两区市的经济社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