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外办>动态信息

“道不远人 人无异国” 巴南防疫物资驰援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

日期:2020-06-16
【字号:
    在了解到巴南区的国际友好交流城市韩光州广域市南区出现新冠肺炎疫情为积极助力南区的抗疫工作巴南区紧急筹备10080个一次性平面口罩和500套一次性隔离衣等防疫物资驰援南区。

巴南区捐赠物资从空港保税区发货

巴南区和南区友好交往多年,在经贸、教育等多方面协商发展,双方在疫情面前更是守望相助的命运共同体。今年2月,在巴南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南区政府主动伸出援助之手,为我区捐赠了急需的疫情防控医疗物资。“道不远人,人无异国”,现在南区的困难就是巴南的困难,巴南区也竭尽所能地助力南区抗击疫情,加强防疫抗疫方面的交流合作。


巴南区捐赠物资运抵南区

413日,韩国光州广域市南区接收到巴南区捐赠的物资。南区区长金丙乃对巴南区的援助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两区的交流能够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