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外办>动态信息

区政府外办认真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外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21-03-16
【字号:

    近日,区政府外办举办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外事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外事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外事工作电视电话会立足当前形势,为2021年全市外事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路径,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开展好全年外事工作。

会议要求,要发挥好区政府外办对全区外事工作归口统筹作用,谋划好2021年外事工作计划,细化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全年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统筹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开放发展,突出抓好外事工作重点任务,积极参与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建设和全市重要外事活动,创新友城合作交往方式,务实开展对外合作交流。严格按照会议提出的“政治坚定、思想鲜明、善于学习、本领高强、步调一致、形成合力、严守纪律、保持清廉”标准,抓好外事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做好外事工作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