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府外办>动态信息

区政府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9
【字号:

    324区政府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区政府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动员部署区政府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和思想站位,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不断加深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理解更好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正确导向、创新学习教育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推进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水平强大动力推动巴南外事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