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招商投资局>动态信息

副市长李波来区调研时指出 持续改善营商环境 加快推进企业上市

日期:2020-09-09
【字号:

97日,副市长李波一行来区调研科技型企业上市情况,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区委副书记、区长何友生,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杨红军等参加调研。

当天,李波一行先后来到重庆智翔金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重庆博唯佰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企业生产、上市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何友生汇报了巴南区企业上市工作情况。他提到,为抢抓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企业挂牌上市和注册制改革的机遇,推动企业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巴南按照“上市培育一批,储备一批”的工作原则,持续加大上市企业扶持力度,优化服务环境,针对有良好发展前景和增长潜力的优势企业,认真进行筛选,重点开展培育,切实加快企业挂牌上市步伐。截至20208月,巴南累计向34家企业发放挂牌上市奖励共计1314万元。

何友生表示,目前,巴南区有52家企业挂牌上市,下一步将围绕提升区域经济证券化水平,从引导已上市企业利用再融资实现转型升级、强化政策支持、深挖潜在上市企业资源三个方面着手,积极推动企业挂牌上市。

李波指出,企业上市对提高企业质量、治理规范度以及可持续发展有重要作用。巴南区要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大力支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要培养良好的企业上市氛围,打消企业家的顾虑,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支持企业做大做强,通过政府服务、政策支持等方法,不断改善营商环境。要提供保姆式服务,帮助企业解决上市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和困惑。同时,各企业也要练好内功,抢抓机遇,做大做强,早日上市,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