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招商投资局>动态信息

百亚股份A股首发上市

日期:2020-09-22
【字号:

9月21日,重庆百亚卫生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百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A股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巴南区A股上市公司再添新军。区委书记辛国荣、区政协副主席马义华参加上市仪式。

辛国荣在致辞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百亚股份的上市表示祝贺。辛国荣表示,一直以来,巴南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资本市场的发展,也将一如既往地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创造更好的发展空间,推动更多优秀企业登陆资本市场,期待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注、关心、关爱,帮助巴南区的优秀企业成就辉煌业绩。

辛国荣指出,百亚股份是国内卫生用品知名企业,拥有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和市场美誉度。此次登陆资本市场,既是企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一个全新的起点。希望企业以此次上市为契机,进一步壮大主营业务,提高经济效益,推进技术升级,引领行业发展,以卓越的业绩回报广大投资者和社会各界的信任与支持,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百亚股份位于重庆国际生物城百亚国际产业园内,是一家从事一次性卫生用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专业公司,是国内一次性卫生用品行业知名综合性企业。该公司拥有全行业先进的智能化生产设备,是重庆市认定的智能工厂,建有卫生巾、纸尿裤生产线20余条,年产卫生巾、纸尿裤超20亿片。该公司旗下拥有“自由点”“妮爽”“好之”“丹宁”等品牌,其中,“自由点”品牌是“中国驰名商标”;“妮爽”“好之”品牌是“重庆市著名商标”。根据尼尔森的统计数据,2015-2018年全国商超渠道销售额份额排名中,百亚股份卫生巾产品市场份额在本土厂商中连续四年排名第四,已发展成为国内卫生巾和婴儿纸尿裤市场的优秀企业之一。

据介绍,在今年疫情期间,百亚股份主动应对疫情对企业经营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一线捐献物资。先后组织13批、共计11万余片安睡裤、卫生巾、成人纸尿裤等送往武汉火神山医院、武汉大学人民医院等抗疫一线,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百亚股份坚持抗疫与生产两手抓,是全市复工复产最早的一批企业。自2月8日起就分期分批组织员工返厂,恢复生产线的全面运行,通过线上申报加快上市审批工作,为成功上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据悉,百亚股份此次公开发行新股4277.78万股,预计募集资金2.38亿元。首发上市后,百亚股份将紧跟中国经济“国际国内双循环”的发展大趋势,抢抓国内消费升级机遇,瞄准需求高端化、产品个性化,通过智能芯片搭载,同步手机APP平台等,增强产品“体验感”,积极向产品定制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同时,在研发、生产、发货、销售等各环节全面推进智能化,实现生产端与消费端的数据连接,助力向智慧大健康产业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