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政府网 | 重庆市人民政府网 | 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网
前言

为满足企业群众联系政府部门和村(社区)的现实需求,重庆市巴南区政府门户网站创新开设“巴实通”专栏,在公开区政府工作部门和镇街机构职能信息基础上,新增公开全区313个村(社区)和289个区政府工作部门下属单位的基础信息,功能上实现所有办公地址一键导航、办公电话一键拨号,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事咨询找不到人、找不到门等问题。

重庆市巴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30(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

    办公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文化活动中心三号楼(公园北路12号)

    联系电话:023-62336760

    政府网站:http://www.cqbn.gov.cn/bmjz/bm/zwfwb/

    政务新媒体:“巴实办”微信公众号

                    

  • (一)贯彻落实国家、市、区有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决策部署。

    (二)牵头统筹全区“放管服”改革工作。牵头制定全区“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制度、措施,对区级各部门、镇街的“放管服”工作进行综合协调、指导规范、监督考核等;牵头“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  

    (三)牵头负责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规范行政审批事项目录;加强行政审批事中事后监管;指导有关部门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限、提高行政审批效率;负责行政审批事项实际运行,对相关部门推进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和指导考核。

    (四)牵头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提出全区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规划、建议并组织实施;指导区、镇街、村(社区)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和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  

    (五)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放管服”、政务服务体系建设、公共资源交易服务等方面的培训与交流。

    (六)牵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改革。

    (七)完成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 巴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综合科。负责机关日常工作的综合协调;负责党建、群团、内部制度建设、目标管理、绩效考核、文秘、人事、工资福利、机构编制、财务管理、固定资产、档案管理、后勤保障、安全保密等工作;联系指导所属事业单位的相关工作。

    巴南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放管服科。负责拟定全区“放管服”改革方面的制度、措施,承担综合协调、指导规范、监督考核等具体工作;起草拟订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方面的配套政策和措施,督促相关单位抓好落实;牵头区政务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制定全区“互联网+政务服务”配套政策和措施并督促落实,承担“互联网+政务服务”建设和线上线下政务服务体系建设管理的具体工作;牵头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承担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推进职能转变协调小组办公室具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