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办>动态信息

优化营商环境第一轮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0-06-12
【字号:

巴南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2020326日,由巴南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政务服务办、区委宣传部、区发展改革委、区新闻办共同承办的“对接国际先进标准,优化巴南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巴南区融媒体中心举行。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嘉宾、媒体记者等50余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主要围绕巴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安排,及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对标国际先进营商环境指标所采取的务实举措,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完善法治保障,采取多项措施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营商环境。

春平副区长表示巴南采取五大措施,确保巴南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一是加大组织领导力度,确保责任更到位;二是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确保审批更高效;三是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确保秩序更公平。四是加大政务服务力度,确保企业更满意;五是加大工作创新力度,确保特色更突出。

重庆日报、光明网、人民网、上游新闻、国际在线、中新社、区融媒体中心等媒体参加发布会,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