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办>动态信息

巴南区召开营商环境第三次联席会议

日期:2020-08-26
【字号:

巴南区召开营商环境次联席会议

8月25日营商环境第三次联席会议在区行政中心召开,区政府副区长张春平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优化营商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市对区营商环境考核指标和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估指标涉及到的11个牵头单位分别汇报分析了前阶段工作推进情况,会议还听取了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对我区对标世行营商环境指标落实情况实地评估后的情况汇报。

最后春平副区长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立足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持续优化流程,改进工作,提高效率二是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各牵头单位压实责任,各配合单位要主动支持、积极工作三是要加强沟通,加大宣传增强主动意识,积极对接市级主管部门,加大协调沟通力度,及时动态调整工作措施;四是要重视审计,及时整改在抓实抓好工作的基础上,及时掌握和整改落实市委审计办在审计中发现的各项问题,提升质效,确保实现全市第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