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办>动态信息

巴南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1-01-04
【字号:


2020年12月31日上午,由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巴南区人民政府共同承办的“对标国际先进标准,优化巴南营商环境”新闻发布会在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媒体记者等70余人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主要围绕巴南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系列部署安排,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原则,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以转变政府职能为核心,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完善法治保障,认真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升方案、对标国际先进营商环境经验、以及市场主体需求所采取的务实举措,着力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更加安心、省心、舒心的投资兴业环境。

巴南区采取三大措施,确保巴南营商环境更加优化。一是推出系列“政策包”,让企业在巴南安心;二是配套专业服务,让企业在巴南省心;三是优化办事流程,让企业在巴南舒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