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区政务服务办>动态信息

我区召开2021年巴南区营商环境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暨区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

日期:2021-04-01
【字号:

3月31日,我区召开2021年营商环境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暨区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会议,审议通过《审计调查情况整改报告(审议稿)》2021年全区政务服务工作要点(审议稿)》,传达了市发展改革委董建国主任在全市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就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作出以下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强化责任。重庆纳入营商环境创新试点城市对巴南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各部门“一把手”要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二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对照审计指出问题要举一反三,敢于较真碰硬,以实际行动落实整改。三是主动沟通,加强对接。积极主动向上级主管部门沟通汇报,争取更多试点政策在巴南先行先试。

区营商环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政府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放管服”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