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安澜镇>动态信息

安澜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日期:2021-11-12
【字号:

2021年11月12日上午,安澜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本次大会应到代表62人,实到52人,符合法定人数;不是镇人大代表的领导班子成员、村书记列席了会议。大会由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王先红同志主持,会议听取了《安澜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变动情况的说明》《安澜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变动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安澜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最后,镇党委书记田荣盛同志对大会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代表在接下来的换届工作中,严守换届纪律,严禁拉票贿选,同时积极正确的行使自己的选民权利,推选出能够促进安澜社会经济发展的人民代表;二是希望各位代表及全镇各级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和全镇人民一起团结拼搏、锐意进取,为加快安澜镇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