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东温泉镇>动态信息

东温泉镇多措并举做好秋冬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日期:2020-09-18
【字号:

加大重点部位管控相关部门每月两次对农贸市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环境监测、冷链食品检测。定期开展校园环境采样检测工作,落实辖区各学校入校晨(午)检、因病缺课(勤)病因追查和登记等防控措施。举办重点人员防控知识培训班,提高相关岗位工作人员自我防护能力。 

是调整充实防控工作专班。在领导不变、组织不变、机制不变的前提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协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进一步加强专班建设,合理调整充实防控队伍,保持防控力量,做到防控思想不松、力度不减、队伍不散,督促指导各行业各单位落实落细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推进常态化防控机制有效运转。

全力做好应对准备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适时调整疫情防控应对措施,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同时结合全市开展的爱卫运动,镇相关部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等活动,大力普及卫生健康知识,努力构建全民共建共享的大健康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