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二圣镇>动态信息

二圣镇扎实开展2020年村(社区)党组织及其下辖党支部书记集中培训

日期:2020-06-16
【字号:

一是加强领导。按照全区统一要求,镇党委统筹安排,组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及党务干部合计12在区委党校参加集中培训。其他两委班子成员大学生村官、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下辖党支部书记、本土人才、村(居)民小组长共计127通过党员教育融媒体平台在镇参加同步培训。镇党委结合实际,将人员合理分成2批参训,既保证了日常工作正常开展,也保障了培训全覆盖。

二是严格纪律。培训期间每天提前10分钟采取重庆党教微信小程序打卡签到,严格考勤和请销假制度,无特殊情况迟到、早退的进行通报批评,对请假、缺席半天以上的,顺延到下一批次培训班进行补课学习。

三是强化保障。培训期间,镇党群办派专人进行日常管理,为参训学员做好后勤保障,并对参训学员有无与重点地区返渝人员有密切接触史情况开展全覆盖摸排,扎实做好防疫防暑工作进一步保障培训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