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二圣镇>动态信息

重庆散文学会走进二圣开展脱贫攻坚采风行动

日期:2020-06-18
【字号:

611,重庆散文学会走进二圣开展脱贫攻坚采风行动,重庆散文学会会长刘建春、名誉会长刑秀玲等12名散文学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二圣镇党委书记李天明、人大主席周开宇、宣传统战委员王微微陪同

散文学会成员先后参观了幸福村洛莎玫瑰园,幸福村扶贫产业项目柑橘园,集体村的3A级风景区云林天乡和万亩生态梨园,并和在园区打工的贫困户亲切交流,亲身感受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政策给二圣带来的巨大改变,以及困难群众生活条件的改善。

采风期间,还举行了座谈会和捐书仪式。天明书记向作家们详细介绍了二圣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农业产业强镇示范镇、农村“三变改革”试点村等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通过产业发展、文旅融合发展等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情况,为作家们提供了更多的创作素材。

座谈结束后,刘建春会长向二圣镇图书室捐赠了与会作家们的作品集,为二圣乡村精神文化建设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