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二圣镇>动态信息

二圣镇开展2021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1-03-12
【字号: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两地”“两高目标,推进国土绿化提升行动,加快二圣镇生态文明建设二圣镇于2021年3月11日在邓家坝龙马谷开展2021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二圣镇机关干部用实际行动,让青山更绿,让二圣更美

在龙马谷植树现场,红旗飘扬、横幅高挂,机关干部顶着炎炎烈日,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艰苦奋斗精神,两两结对,挥锹铲土、定点挖坑、放苗回填、扶正压实、各道工序一丝不苟,为确保新树栽种成活率,专业人员在植树现场进行技术指导,确保做到保质、保量、保成活。整个植树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机关干部经过三个小时的劳动,共栽植树苗200余株,一排排整齐的树苗生机勃勃,迎风挺立,这一抹“新绿”在昭示着二圣镇的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工作向上、向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