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二圣镇>动态信息

二圣镇多措并举落实《十五条硬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

日期:2022-06-20
【字号:

二圣镇多措并举落实《十五条硬措施》

筑牢安全防线 确保安全生产

一是抓部署,明确安全责任。召开党委会、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十五条硬措施”专题推进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安委办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根据实际,制定方案,明确提出安全生产66项重点任务、100条操作要点,做到任务明确、措施到位、责任到人。

二是强检查,严格安全监督。对各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排查整治情况进行督查,重点聚焦燃气、道路交通、消防、危化、工贸、建设施工、森林火灾、防汛抗旱等领域,指导督促企业和责任主体常态化开展隐患排查,确保不留死角,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做到整改到位不反弹。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单位7家次,发现安全隐患14处,整改到位14处。

三是重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将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深入企业、村(社区)、景区、建设工地等基层单位。目前,悬挂宣传标语40余幅、制作安全专栏7副、粘贴宣传海报60份、发放有奖举报宣传资料200份,引导形成安全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