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惠民街道>动态信息

惠民街道“四字诀”提升人居环境

日期:2020-08-25
【字号:

一是突出一个驻村领导分片分区落实责任,组织志愿者200余人,机关干部、村居干部130余人对辖区卫生死角、破损广告、垃圾箱体、公共厕所等开展拉网式限期排查。

二是把握一个清理卫生死角77余处,确保卫生质量。清理更换破损垃圾桶345个,修复破损道路1500米,及时疏通被堵塞下水道19处,更换破损水篦子41块、破损井盖11块,清掏冲洗化粪池9清理绿化带内杂草及树木枯枝45余处

三是注重一个因地制宜布置景观,补栽桂花树三角梅、麦冬草等植物1800平方米,绿化管护3000平方米根据季节变化,合理确定绿化带浇水次数和水量。保障绿化出实效。

四是追求一个追求问题清零为好,追求细查细改为好,追求群众满意为好,环境清洁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吸引100余名群众志愿加入清洁行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