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惠民街道>动态信息

惠民街道奏响“七人普”宣传冲锋号

日期:2020-10-19
【字号:

    为推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提升辖区居民的知晓度和配合度,群众充分了解第七次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情况,切实做好人口普查宣传动员。1014日上午,惠民街道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人口普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耐心热情地向辖区居民及行人介绍并耐心热情地向辖区居民介绍人口普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其意义,用小喇叭喊出了“大国点名,没你不行”的“七人普”宣传最强音。提高了大家对人口普查的认知。同时向辖区居民及行人发放小礼品,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1000余份,小礼品500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的知晓率,营造了人人参与宣传的浓厚氛围同时也为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惠民街道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切实把“七人普”宣传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