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花溪街道>动态信息

花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24
【字号:

3月22日下午,花溪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中央、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对全街道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陈敏尔在重庆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光旭、组织委员马成凤、办事处副主任彭志全三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和辖区工作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作交流发言。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平作动员讲话。吴书记强调,各级干部、各村(社区)要提高站位,深刻认清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抓住核心,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贯穿学习教育始终;要科学统筹,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落地落实;要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责任传导,坚持学用结合,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