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姜家镇>动态信息

姜家镇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日期:2020-09-21
【字号:

新学伊始,为进一步净化学校周边社会文化环境,保护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姜家镇于9月4日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由镇宣传委员带队,镇文化服务中心、社区教育学校等文化教育相关部门参与,以“护苗2020”为主题主要针对书店、文具店、影音店进行重点检查,集中清缴不利于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有害信息物品,同时,对经营者进行法制教育和消防安全教育

姜家镇中小学周边有文具店、书店3家,电子信息产品相关门店4家。本次检查未查出有关淫秽、暴力及其他危害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不良信息物品,校园周边地区文化市场环境总体较好。

为了给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姜家镇成立了“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常态化开展以“护苗2020专项行动为主题的扫黄打非文化环境整治活动通过定期清查、整治与宣传,文化市场规范干净,深受群众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