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姜家镇>动态信息

姜家企业献爱心,助力危旧房改造

日期:2020-10-02
【字号:

近日,姜家镇平原村黄明礼的房子新建完工,“感谢这些好心人呐,以前的老房子经常漏水,住在里面怕得很,不晓得哪天就垮了,我们又没得能力去修,现在好了,这些企业给我们捐了款,新房子好看得很。”黄明礼的老母亲看着新建的房屋高兴得合不拢嘴。

黄明礼是姜家镇平原村的一般户,对于这类不符合国家改造政策但又无改造能力的边缘户,如何解决他们的房屋问题成了镇村干部最忧心的事情。爱心企业了解情况后,决定针对此类人群进行帮扶捐赠,让困难群体能够住进安全、舒适、幸福的房屋。

姜家镇龙石矿业集团是捐赠企业之一,其董事长宗连喜说:“我们公司是依靠姜家镇的地理优势和百姓奉献才发展起来的,发展起来了不能忘了反哺社会,希望以后有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为困难群众提供帮助,让他们渡过难关。”

姜家镇蔡家寺村建卡贫困户郭存明在今年6月对房屋墙体进行了维修加固,郭存明谈到新加固的房屋,充满了感激:“爱心企业捐赠了8800元,我以前的房屋是土墙,现在用水泥进行了涂抹加固,真心感谢爱心企业,必须给他们点赞。”

住房安全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实事工程,同时也是“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指标。姜家镇爱心企业本着“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的原则,为镇危旧房改造项目捐款,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至今,姜家镇爱心企业累计捐款120.5万元,共捐助改造74户,有效保障了困难群众住房安全,传播着满满的正能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