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姜家镇>动态信息

姜家镇举办“读书校园行”征文朗诵比赛

日期:2021-01-11
【字号:

    1月7日,姜家镇新年首期“读书校园行”征文朗诵比赛落下帷幕,六位优秀学子一路过关斩将走进决赛舞台,展现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面向姜家中学全体学生举办,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六位学子脱颖而出。决赛现场,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展示风采,他们紧紧围绕“读书校园行”主题,声情并茂地诵读,绘声绘色地表演,把读书与生活关联,向听众传达自己对生活、成长和阅读的思考,引发听众共鸣,朗朗诵读声在寒冬里传遍校园每一个角落。最终,沈科妗同学带着他的作品《读繁星春水有感》摘得桂冠。据悉,姜家镇“读书校园行”系列读书分享活动自2019年8月起至今已开办4期,共征文200多份,累计获奖人数达11人次。该主题活动旨在为学生提供更多的文化资源和成长平台,提升中小学生综合素质,加强校园内外群众文化活动交流,向辖区群众展示姜家镇教育服务效能,营造浓烈的文化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