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姜家镇>动态信息

姜家镇三举措助力环境整治共建美丽家园

日期:2021-03-30
【字号:

一是广泛宣传,强化意识。围绕市容环境治理工作,各方合力拓展宣传广度深度,充分利用百姓茶堂、小广播、宣传横幅、短信、致居民一封信等媒介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培养爱护环境、文明卫生良好习惯。

二是强力攻坚,整治深入。紧紧围绕“干净整洁有序,山清水秀城美,宜居宜业宜游”的建设总体目标,集中开展场镇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目前共清运垃圾3吨,清除牛皮癣50余处,清理整治乱堆乱放及暴露垃圾30余处,劝导和规范流动商贩和占道经营20户,规范乱停车辆35车次,清理门前卫生25处。

三是疏堵结合,建立机制。坚持疏堵结合,以疏为主的理念,管理方式向精细化转变;明确责任,细化指标,建立完善日巡视、周检查、月评比、年考核的市政精细化管理监督考评机制;实行网格化管理,制定“三分四定”工作目标,场镇治理取得明显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