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接龙镇大力推广“醉美是家乡,镇长带你购”

日期:2020-06-24
【字号:

直播间的各位网友们好,我是接龙镇镇长李丽。今天由我带领大家享接龙美食,赏接龙美景.”言语间只见接龙镇镇长李丽落落大方的走进直播间,开始了本期的“醉美是家乡,镇长带你购”的主场接龙镇。为了呈现最好的直播效果,区融媒体及接龙镇相关部门筹备已久,从选品、选点以及台词的考量,都经过了反复的打磨。

接龙镇位于巴南区东南部,距离市中心55km,是著名的非遗之乡。近年来,为了带动接龙经济文化发展,市、区、镇三级联动发展接龙交通,发展接龙经济文化产业。为了带来良好的直播效果,此次直播除了镇长外,还出动了党委副书记、副镇长、宣传统战委员和宣传委员分别在各个分会场当上了副主播,在短短的1小时直播内多方面展示了接龙镇的特色。此外,直播间里的带货除了接龙镇特产柚子和桃李外,为了进一步响应脱贫攻坚,这次带货还特别与贫困户自家土货相结合,例如推广区级贫困村自力村发展的菊花产业,将脱贫攻坚与消费扶贫、脱贫攻坚与产业发展充分结合,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扶上马,送一程”。“由于是为了助力脱贫攻坚,贫困户的产品不打折,爱心也不打折”李镇长略带愧疚的说道。

这次的直播活动创意很好,不仅带货,还带景,多方面的展现了接龙的风貌;当然我们接龙的美丽直播间里展示的远远不够,欢迎大家到接龙来现场感受。”接龙镇镇长李丽这样总结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