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接龙镇开展“全民健身日”互动倡导健康生活

日期:2020-08-18
【字号:

88日是我国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为了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事业,更加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增强全民强身的意识,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接龙镇开展了一场的全民健身日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共有村社区居民、辖区单位职工10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涉及项目有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广场舞等,群众踊跃参与各个项目,上有70余岁老人,下有幼童,不论年龄大小,大家都欢声笑语、热情洋溢参与健身项目。

本次全民健身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在全镇范围内加强了对全民健身活动和健身理念的宣传,大力营造了全民健身的浓厚氛围,还吸引和引导了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推动“全民健身”深入人心。(江帅)

全民健身活动图片

全民健身活动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