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接龙镇开展“圆梦·共享阳光”---艺术课堂活动

日期:2020-08-18
【字号:

    为激发儿童对手工制作的兴趣和尝试探索的欲望,增强孩子们与父母、同学之间交流与沟通,提升少年儿童的动脑及创新能力814日上午,巴南区图书馆、接龙图书分馆在接龙镇联合开展了暑期儿童艺术课堂活动,共有20余名儿童乐在其中。

活动一开始,志愿者老师介绍了手工制作使用的材料、制作方法及主题,在课堂上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展现他们的自主性、积极性、创造性。现场的孩子们也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每个孩子都完成了两件作品,看着自己亲手制作的作品,孩子们互相展示,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课外活动十分的有意义,手工活动不仅可以锻炼孩子们手指的灵巧性和准确性,还能提高动脑能力及创新能力,对提高他们的综合素质有很大帮助。

2020814日艺术课堂活动图片

2020814日艺术课堂活动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