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接龙镇听宣讲 学全会精神

日期:2020-12-18
【字号:

12月17日上午,区委宣讲团成员、区民政局局长蒋渝来我镇讲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接龙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参会。

蒋局长主要从全会的基本情况、新发展阶段、2035年和“十四五”时期的目标任务、新发展格局、动员全面力量五个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每个方面均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主线,让我们充分认识到了总书记对国家全局发展的把握,也了解到总书记对人民的关心,加深了我们对党政策的了解,提高了我们的政治站位,提升了思想高度。另外,蒋局长联系我镇实际,提到养老医疗等问题,切实让我们了解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民生实际问题方面的指导作用,坚定了服从党的领导的理想信念,也让我们永远记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议最后,我镇镇长李丽强调,蒋局长不仅深入解析党的理论政策,而且引用大量现实例子,让我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书记都全面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希望所有同志切实将全会精神贯彻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