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接龙镇举办文化盛宴喜迎元旦

日期:2020-12-31
【字号:

在2021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接龙镇党委、政府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在新落成的镇文化活动中心多功能大厅,300个观众位座无虚席。

12月29日上午,接龙镇广大群众自觉佩戴口罩,有序通过活动现场体温检测口,坐在崭新舒适的沙发椅上,等待观看精彩的文艺表演。

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了序幕。接着,唢呐、独唱、小品、快板等节目悉数登场。梆鼓舞《太阳出来红满天》展现了接龙人民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唢呐独奏《好日子》、舞蹈《长江儿女》激发了对新生活的满腔热情;诗朗诵《抗疫战歌》更是激昂的诵出这难忘而特殊的一年。最后,本次活动在全体演员、观众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整场汇演节目内容丰富,充满了和谐、温馨、热烈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到一场文化盛宴。

据悉,本次活动以“奋进新时代、开创新篇章、迈向新征程”为主题,歌颂新时代,激励启新航,也是接龙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示范点建成后第一次开展的室内文艺演出,取得了良好反响。今后,接龙镇将更好的利用文化阵地,广泛开展文艺活动,保障群众文化权益,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