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接龙镇举办第五届民俗赏花旅游文化节

日期:2021-03-24
【字号:

接龙镇举办第五届民俗赏花旅游文化节

万木争春,草长莺飞,又是一年樱花烂漫。324日,巴南区接龙民俗赏花旅游文化节在春龙花果山开幕,9大系列活动邀你开启春日浪漫。据悉这次民俗赏花旅游文化节在春龙花果山举办,从324日持续开展到45日,盛邀游客朋友们来此赏花摘果。在这期间主办方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旅活动,有民宿体验、花果山摄影及短视频网络人气赛、农特产品采购等活动让游客们能够愉悦身心,并感受到浓厚的节日氛围。

记者在现场看到,景区总种植樱花、梨花、桃花等1000亩,来自各地的游客,迈着踏春赏花的步伐,沉醉于这片花海间,纷纷拍照留念。

听说今天开幕,我一早就约上我的朋友们来前来赏花拍照。”家住巴南区石滩镇的市民陈朝蓉说,这漫山遍野的樱花既壮观又唯美,当你从它们身边走过时,都会沾染上春天的气息,非常值得一看。

目前已是最佳赏花时期,在这个时候游客来和鲜花合影的效果最好。”接龙镇党委书记冯天华表示,今天的开幕式仅仅是民俗赏花旅游文化节的开始,接下来,还将举办免费踏青赏花、9折民宿体验、8折旅游观光、助农志愿购、“醉美接龙”摄影展、“醉美接龙”随手拍、花果山竞技、农家草堂体验、文艺创作采风9大系列活动,盛邀游客朋友们前来赏花踏青。

据悉,近年来,接龙镇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深度挖掘接龙文化、旅游资源和农特产品,推进农旅融合发展,提档升级龙泉谷景区,打造夕田涧、天星苑、涟屹楼等特色民宿,发展接龙蜜柚、普丰葡萄、接龙蜜梨、接龙香桃等接龙品牌特色产品。下一步,接龙镇将结合自身优势,以打造民俗果蔬小镇为目标,加快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把更多的游客吸引到接龙创业、休闲度假,带动乡村消费和发展,真正把绿水青山变成老百姓的金山银山,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乡村振兴这篇大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