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接龙镇>动态信息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日期:2021-11-30
【字号:

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1129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镇党委书记郭猛飞代表中国共产党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第十四届委员会作题为《致力乡村振兴,推动城乡融合,为实现接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大会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俊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客观分析了接龙镇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同时选举产生了中共重庆市巴南区接龙镇第十五届委员以及纪委委员,以及出席区第十四届党代会代表。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接龙镇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按照“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总体思路,全力推进“一区两片四带”融合发展。强化农业基础地位,促进智慧农业发展,实现农业提质增效,全面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统筹推进社会事业,全面增强民生保障,提升基层治理效能,致力打造“巴国情怀·民俗接龙”。为实现接龙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而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