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界石镇>动态信息

界石镇开展关爱退役军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0-10-12
【字号: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来自巴南区委宣传部、界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界石镇光荣院,开展“老有乐”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和老人们一起共庆佳节,也为他们送去温馨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活动中,来自渝南田家炳中学的志愿者汤中豪老师给现场老兵们带来了《映山红》《天边》等经典歌曲,在观看节目的同时,志愿者还为老兵们送上了月饼。

71岁的退役老兵刘发荣也给现场的志愿者和其他老兵们带来自己的才艺表演——吹竹笛,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本次活动是巴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老有乐’关爱老人志愿服务之一,活动旨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传承敬老爱老美德,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介绍道。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通过歌曲演唱,节目表演、做游戏、公益理发等环节,给老兵们带去了欢乐和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