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洲湾街道>动态信息

龙洲湾街道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分析研判会

日期:2020-07-28
【字号:

2020年7月23日下午,龙洲湾街道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工作分析研判会。街道在家领导和街道相关科室负责人共30人参加会议

研判会上,相关科室(单位)围绕对整治违法乱倒弃土弃渣、小区消防通道占道经营、防汛防疫等进行业务排查整治的情况进行分析。街道政法书记周循对当前治安,交通,城市管理及防汛防疫等工作分析研判和工作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周斌强调,一是认识要提高,增强风险意识。街道上下对当前形势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按照市、区工作部署,抓紧抓好扫黑除恶和疏通化解风险的各项工作。二是眼光要敏锐,整治要坚决。善于发现线索,凡是影响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凡是影响社会稳定因素的情况,都要坚决摸排整治。三是资料要完善,强化信息收集,加强经验总结。资料要能互相印证,信息要畅通。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在各项整治工作过程中,时刻绷紧廉政办事这根弦,廉政为民,干净做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