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洲湾街道>动态信息

龙洲湾街道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

日期:2020-12-11
【字号:

12月8日,龙洲湾街道召开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新闻发布会,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潘再红,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以及3家媒体记者共10余人参加。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及市、区相关要求,今年以来,巴南区龙洲湾街道按照区委宣传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德法相伴•幸福龙洲”工作实践,重点围绕德法修身、德法润家、德法睦邻、德法怡城四个方面,突出 “有效”、“有用”、“有情”,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德法相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潘再红从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三方面对活动进行了简要介绍。新闻发布会现场,上游新闻、华龙网、重庆日报等媒体就其他相关情况进行了提问,街道相关负责人都一一给予了答复。

街道宣传、统战委员潘再红表示,龙洲湾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德法相伴”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提升龙洲湾街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