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木洞镇>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其他法定信息

[ 索引号 ] 115001130093083510/2022-00064 [ 发文字号 ]
[ 主题分类 ] 教育 [ 体裁分类 ] 工作动态
[ 发布机构 ] 巴南区木洞镇 [ 有效性 ]
[ 成文日期 ] 2022-06-27 [ 发布日期 ] 2022-06-27

木洞镇社区教育工作简报(2022年第6期)

木洞镇在金银桥社区开展2022年

“我们的六一·美好童年”儿童节活动

和煦的春风,弹去了五月的尘埃,迎来了六月的时光,万木葱郁,群芳斗艳。孩子们期盼已久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正式来临,木洞镇在金银桥社区开展2022年“我们的六一·美好童年”儿童节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提前到达活动现场,将画笔、画本和体育用品提前摆放好,等待小朋友们的到来。

首先,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播放并讲解了暑期安全教育的视频,从防溺安全、交通安全、电火气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方面给小朋友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暑期安全教育公开课;随后志愿者们帮助小朋友们打开社区赠送的画笔、画本,指导孩子们画下自己喜欢的图案,让孩子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小朋友们挥动着小手、欢笑不时洋溢在脸上;最后由爱萝家纺董事长徐祖刚为生物城小学的小朋友们送上爱心捐赠的书籍和体育用品。

  此次活动形式多样,精彩不断,教室浓郁的活动氛围呈现出一片欢笑声,图画最能传递出小朋友们最真的心声,表达着小朋友们最美的幸福。我们相信,小朋友们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下,在教师们的辛勤培育下,他们一定会在木洞这片肥沃的土地上,放飞他们的梦想,实现他们心中的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