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木洞镇>动态信息

遗留办证得解决 群众点赞送锦旗

日期:2022-01-18
【字号:

    

    “今天我们能够拿到这本房产证,真的非常高兴,小小的锦旗表达我们全部住户的感激之情!”保安村移民小区住户徐安惠激动地说到。12月20日,木洞镇保安村移民小区全体住户向木洞镇党委政府、保安村送上锦旗,对镇党委政府、保安村立足初心使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表示感谢。

    据了解,木洞镇保安村移民小区于2009年建成使用,由于资金、协调等各方面原因,所有住户一直未能办理产权证,成为一大历史遗留问题,给群众生活、婚嫁、子女上学等方面带来困扰。今年,木洞镇做好充分准备,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有力抓手,聚焦群众反应强烈的难点、痛点问题,将保安村移民小区办证问题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实事列入办理清单,明确时限、划定责任、强化督促。在办理过程中,镇党委政府、保安村认真协调处理好各种矛盾纠纷,组织施工方与住户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积极对接银行、税务、不动产登记中心等单位,妥善处理大修基金、房屋税费、土地收益金等资金问题,协助群众提交办证资料完成相关手续。经过重重努力,终于成功为保安村移民小区144户住户办好房产证,并于12月20日发放到群众手中。

“今天收到的锦旗,既是对镇党委政府工作的肯定和认可,也是一份鼓舞和鞭策。”木洞镇有关负责人表示,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今后,木洞镇将建立长效机制,常态化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厚植“为民办实事”情怀,切实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不断增强民生福祉!        

(镇宣传统战办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