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同志调研指导麻柳嘴镇乡村产业发展工作

日期:2020-06-11
【字号:

6月11日,区政协主席刘永全同志到麻柳嘴镇调研并指导乡村产业发展工作,镇党委书记杨伦同志及相关负责人陪同。

    刘永全一行先后深入赚宝村蔬菜大棚,水淹凼村露营基地、懒汉农场、岭香园农业合作社及平桥村“实诚人”合作社、瑞立冠农业等地,详细询问产业占地面积、种植养殖品种及数量,深入了解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村集体经济收入和产业发展、运营及管理情况。

    刘永全指出,发展好乡村产业是巩固脱贫成效、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途径,一定要从群众角度出发,从实际出发,统筹考虑群众意愿、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和生产实际,因地制宜的发展好乡村产业,把经济发展起来,让群众富起来。

     刘永全强调,要进一步强化乡村产业发展,突出特色,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脱贫致富的作用。一是各级干部多思考,积极探索村民增收模式,助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二是全面推行精细化管理,做到产品可溯源、生产透明化、资源可循环,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和管理;三是要统筹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好脱贫攻坚战、开展乡村旅游等工作。利用好麻柳嘴镇独特的生态、文化、产业资源,规划好、谋划好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格局,助推农旅融合发展,积极探索乡村旅游产业,不断提高农村产业附加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