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区委常委杨红军同志检查指导麻柳嘴镇基层党建工作

日期:2020-06-09
【字号:

6月9日,区委常委杨红军同志深入麻柳嘴镇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并走访慰问贫困户。区教委主任唐泽奎同志、麻柳嘴镇党委书记杨伦同志陪同。

杨红军一行先后到梓桐村、牌楼村、人和桥村,通过现场提问和查阅资料等形式对党支部标准化建设、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整顿、强弱项补短板促提升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杨红军要求,一是着力解决软弱涣散党组织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及流动党员的管理,有针对性地开展党员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二是加强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规范管理并及时更新政务公开栏内信息及图像,推动党和政府各项政策落实,增强镇村工作的透明度,切实保障党员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三是要持续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通过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和自我发展能力。严格按照“两不愁三保障”要求,持续做好贫困户政策兜底及产业扶持,巩固脱贫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