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麻柳嘴镇农民丰收艺术节: 庆丰收展才艺,农民欢乐齐参与

日期:2020-09-29
【字号:

礼赞丰收,致敬农民,唱响乡村振兴主旋律!2020年9月22日,由麻柳嘴镇党委、政府主办,镇文化服务中心、总工会、团委和妇联承办的麻柳嘴镇首届“庆丰收”农民艺术节在麻柳嘴镇三峡移民广场隆重开幕。麻柳嘴镇党委书记杨伦同志亲切致辞并与农民代表一起击鼓宣布丰收艺术节正式启动。

开幕仪式现场,麻柳嘴镇党委书记代表麻柳嘴镇党委政府向文化事业发展顾问团成员颁发聘书。


开幕仪式结束后,农民卡拉OK大赛和农民才艺大赛正式拉开帷幕。百余名农民走上舞台展示才艺,有二胡独奏、唱歌、舞蹈,还有金钱板、花鼓、打莲箫……

现场气氛热烈,载歌载舞,赛出了丰收之乐。比赛持续一天,众多游客和村民前来观看比赛,为选手加油鼓劲。


活动现场还设置有20个展架,展出的是从农民摄影大赛122幅参赛作品中甄选的50幅优秀的获奖作品,农民看农业、拍农民、观农村,从全新的视角展示新农村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了新时期中国农民的精神面貌和艺术追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