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麻柳嘴镇多措并举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日期:2020-12-09
【字号: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三个“宪法宣传周”。麻柳嘴镇为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多措并举开展宣传活动。积极开展“12·4宪法日”法治文艺演出活动,吸引群众200余人;现场设立法律咨询台,提供免费法律咨询服务,接受咨询80余人次;大力宣传宪法知识、法律常识,悬挂宣传横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编辑发送微信、短信1200余条。 

镇人大代表们对此表示充分肯定并建议,要充分发挥志愿者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作用,要针对农村群众法治需求和关注热点问题,多利用文艺表演、政策宣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和基层宣传阵地、院坝会等宣传载体深入开展法律宣传活动,努力提高群众对法律的认知,极大保障群众合法权益,把宪法精神融入群众日常生活,携手营造共建共享、互助互爱的社会文明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