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麻柳嘴镇:又是一年好春光 植树添绿正当时

日期:2021-03-19
【字号:

在春暖花开、生机盎然的三月,为营造全镇崇尚生态文明、关心支持造林绿化事业的良好氛围,我镇掀起造林绿化、义务植树热潮,镇党委、政府组织机关村居干部青年志愿者120余名参加活动

在镇人大主席唐智的带领下,大家一同来到复耕复绿植树现场,分配好任务后,大家积极配合,挥锹铲土、扶苗填坑,或两人一组,或三五成群,各司其职、干劲十足,合力栽下了一株株树苗,处处都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本次植树活动共栽种桂花树1000余株,刺桐树500余株,面积共15余亩,真正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志愿者詹大勇表示,“通过植树活动,让我们更好地认识到爱护树木、保护树木的重要性,保护环境复耕复绿的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除此之外,大家相互协作的团队意识明显增强,很有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