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麻柳嘴镇召开2021年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21
【字号:

    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责任制,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夯实基层党建工作,我镇于1月19日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镇各驻村(社区)组长,镇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16基层组织书记聚焦基层党建主题,就如何履行基抓基层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监督、接受监督等情况依次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落实情况,突出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亮点,查找存在的突出问题,谋划下一步加强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参会领导班子成员和驻村(社区)组长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进行“一对一”点评,既充分肯定了成绩,也直指短板不足,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求。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及驻村(社区)组长结合述职材料及平时掌握情况进行评议打分。

镇党委书记张登健同志指出2021年全镇的工作较去年有很大的进步,但仍然存在一些需要整改的问题。党内政治生活要敢于直面问题,坚决解决问题,问题是现实中客观存在的影响目标实现的障碍或矛盾。他总结了本次述职中存在的7个优点,6条不足之处和5个下一步工作要求,为基层党组织书记今年的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