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麻柳嘴镇>动态信息

麻柳嘴镇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

日期:2022-01-21
【字号:

为关心关爱退休干部,营造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1月20日上午,麻柳嘴镇组织召开退休干部迎春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张登健、镇长彭君洪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张登健同志向老干部介绍了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镇“135”发展思路、“比学赶帮超”活动。镇长彭君洪介绍了全镇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2年工作安排。退休干部对镇一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扬,对镇领导班子长期以来关心爱护表示感谢,并围绕镇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最后,镇党委书记张登健同志代表党委、政府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对退休干部支持党委、政府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同时希望各位退休干部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麻柳嘴镇各项工作,为实现“阳光麻柳·活力江镇”建设目标多提意见建议。全镇上下一心,推动麻柳嘴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